这个场景让我想到了910接机时掉队的你。
无数人忽略了你。但是还是真心的谢谢,那些围着Sun宝保护她的Sone们。
就算1000个Sone没有注意到你,还是会有第1001个,第1002个我们……从角落里发现你。

26.jpg 

一巡上海场,低着头却依旧微笑的你。

27.jpg 

是在给自己加油吗?还有另一只手紧紧握着的毛巾。就看见你抓着毛巾不放的手,我们就足够为此动容。

28.jpg 

以为再也看不到417你抓着的这条毛巾了。
但是没想到,青春不败上的你,带着她,笑得那么灿烂。
谢谢你,谢谢你珍惜中饭的礼物。

 

一身纯白的你,像天使一样。

29.jpg 

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台曲之一。
虽然我听不懂韩文。但是我把这首歌当做很爱很爱你的歌词去理解。
就是感动于安静的声音。虽然忙内有音没把握好。但是真的很好听。
五大主唱中三位都是主控高音的。西卡的声音一如既往的磁性稳定,忙内的清新靓丽。Sun宝,这首歌真的很适合你,被你唱起来有种别样的味道。那么温暖。尤其是副歌部分。没听过的一定要听,听过的重温一遍吧

一如往昔。温柔、坚定。
30.jpg 

比爱更深的伤痛。
希望Sone的守护,让你不要再受伤。

 

出名的海豚Sunny,这首Letter,感动了很多人。
唱完海豚音还害羞地笑了。就是这样的Sun宝,让我无法不爱你。

 

SMT 这样的背影。看不见表情。
不过应该你是快乐的。大家在一起。

31.jpg 

那个初识你的夏天。永远忘不掉。
难忘的旋律,和着你淡淡的微笑。

灯光下那么明媚,那么耀眼
32.jpg 

我喜欢你,是我独家的记忆。

33.jpg 

人群的簇拥下,这样温婉,淡定。

34.jpg 

轻靠着、聆听着。

35.jpg 

祝Sun宝宝快乐下去。一直快乐、温暖下去。
Sunssica:靠近你,温暖我

36.jpg 

CP文中很少有你。
因为你的CP不多。但是仅仅的几对,都是那么温暖。不高调却足够震撼。

37.jpg 

Taesun不多,秀Sun也不多。我看到的是满满的Sunssica
原本相离的两极,竟是如此的和谐。

38.jpg 

阳光下,太阳更耀眼,冰山早已融化成水

39.jpg 

太阳,用你的爱温暖身边这个女人。
她一直很温暖,但是在你身边的她,温暖的样子是那么明朗。

40.jpg 

挑战千曲上,原本不多两人合唱的你们。让我发现,Sunssica的和声和Taessica是两种味道。TC是天衣无缝,SS是触动人心。

41.jpg 

看过Taessica满满的爱心,游戏卡血红的互动,门面腻歪的眼神,Jeti小说般的缘分,秀Sica帝王攻女王受的搭配。
Sunssica,没有那么多,只有淡淡的温暖。轻轻地捕获人心。

42.jpg 

眼眶的温度在沸腾那一秒,留给年华一段刻骨线条.

43.jpg 

很少看到Ssica对谁如此宠溺。水晶是一个,你也是。

44.jpg 

也许Sone们真的上辈子都和9只相遇过。
此生的第一首单曲,再次重逢的世界。
很绚丽的集体照。原谅我只把目光定格在了西卡、允儿和泰妍的身上。那个躲在小角落的你,站在忙内身后,身高差了一截的你。
再次看这张照片,我记得泰西允灿烂的微笑,却不曾记得你是怎样的表情,原来是侧着头,淡淡地抿嘴浅笑

45.jpg 

大家都说人气是季节。太阳,你的季节降临了吗?是青春不败的时候吗?
如果是,我还会继续期待下一个属于你的季节。
爱你的人很多很多。真的很多。

46.jpg 

你其实也很童颜呢。总是骗着大家的眼睛、

47.jpg 

闭眼微笑,比着爱心的你。
在风中,安静唱歌的你。都是那么美。

48.jpg 

其实你真正的可爱是不经意的。

5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